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方寸之地显天地之宽——从每堂课程设计做起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11 3077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潘锦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方寸之地显天地之宽——从每堂课程设计做起

  二、主讲嘉宾: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潘锦 教授

三、时 间:2020年11月12日(周四)14:3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教师培训专用教室(立人楼B415)

五、线上参与方式:飞书直播

  1. 直播地址:study.uestc.edu.cn/live

  2. 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

直播二维码.png


六、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结合教师专业发展的阶段论与电磁场课程的教学设计,分享五尺讲台上融合专业教学与素质教育的体验。主要内容如下:从每堂课程设计做起,实施高效率的教学;从科学规律认识的过程,讲授正确世界观树立的必要性;从知识表象到物理内涵的揭示,阐述科学思维能力的重要性等。

七、嘉宾简介:

潘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教学名师,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电磁波首席教授。现任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微波能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曾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8项,国家级和省部级教学成果奖7项,获评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教育部优秀骨干教师等称号。主持的电磁场与波课程于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006年获评国家精品课程;带领的教学团队于2009年获评四川省优秀教学团队。在国内外发表期刊和会议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与实用新专利共20余项,出版教材3部。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信息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