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双学位培养计划研讨会举行
文:张晓琴 孙明 陈卓瑶 图:张晓琴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0-11-12 3202

  11月1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双学位培养计划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教学与学生工作经验,深入研讨“互联网+”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践与学生管理等,进一步提高“互联网+”计划培养质量。教务处副处长覃庆国、何佳,各参与学院相关负责人、“互联网+”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新闻.jpg

  会上,参与学院分别介绍了各学院本学期教学与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新生入学教育、新培养方案实施后的学习、跨学科课程与校企合作课程建设、专业工程训练与毕业设计工作、首届毕业生亮点成绩总结等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介绍了2020级迎新情况、各年级学生工作推进情况。

  何佳肯定了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的亮点工作,同时对加强校企合作、毕业设计、引导学生成长、充分整合资源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覃庆国感谢各参与学院在“互联网+”计划中的辛勤付出,指出下一步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强调要将课程思政、跨学科交叉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理念贯穿“互联网+”计划的全过程,要汇聚各方资源打造一批高水平的“互联网+”特色课程和教材,要加强各参与学院内部的教学质量监控及学院间的信息互通与联动,要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计划的宣传工作。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