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校企行”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知
文:暨彦琳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20-11-05 5933

  2020“校企行”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20年11月9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四楼路演大厅举行。大赛征集我校师生在“智慧民生”领域创新创业团队参与,设一二三等奖,现将竞赛办法通知如下,请广大师生团队积极报名参与。

  一、大赛简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协同各方资源进行开放创新合作,按照发改委、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联合开展“校企行”专项行动的通知,依托企业联合高校,加强资源对接,提升服务水平,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营造更好环境。

  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将联合开展主题为“2020‘校企行’高校创客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创新创业挑战赛”的活动。

  二、大赛安排

  大赛将通过前期项目自主报名、推荐、邀请等方式进行预选,并最终筛选出8-10支“智慧民生”领域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参与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其余为三等奖,并给予相应奖励。

  大赛时间:2020年11月9日(周一)13:00-18:00  

  大赛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华府大道三段999号)四楼路演大厅

  三、报名方法

  准备项目介绍资料(ppt格式)直接发送至邮箱yanlin.ji@uestc.edu.cn,标题格式:学院名+团队名+项目名大赛。

  联络人:暨老师 13880413247

      李老师 18781096248


                            大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4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