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办2020年中层领导人员思想素质提升培训班
文:米华全 图:黄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0-11-11 3925

  10月30-31日,学校2020年中层领导人员思想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及30余名中层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中干培训合影.jpg

  培训班紧扣党性教育主题,突出长征精神和“两路精神”教育,综合运用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专题教学等培训形式。在培训中,学员们重走了泸定桥,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在甘孜纪念馆、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观看了情景剧《红军飞夺泸定桥》,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红军飞夺泸定桥及传承红军飞夺泸定桥精神》,大家被红军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精神所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党性上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01102151226.jpg

  在王亚非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王亚非指出,举办此次“中层领导人员思想素质提升培训班”,目的是提升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也是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说,红军飞夺泸定桥是红军长征中的一次重要战役、一个重要转折,充分展现了红军指战员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我们重走长征路,就是要继承和弘扬这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他指出,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作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我们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攻破一批电子信息产业核心技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中层领导人员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本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还走进了康定市时济乡若吉村,调研乡村振兴建设,见证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就。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