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宏观形势变化与中国经济金融战略调整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0-11-05 3179

  主 题:宏观形势变化与中国经济金融战略调整

  主讲人:陈建奇(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战略研究院科研秘书)

  时 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16:30-18:15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讲座简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国内外经济金融新形势,把握时代发展的规律,研判未来宏观走势,理解技术进步等创新动力的内在逻辑,深入领会当代中国的改革开放新战略。 

  主讲人简介:

微信截图_20201104094208.png

  陈建奇,经济学博士后、美国乔治城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战略研究院科研秘书(正处),兼任教育部北京大学人力资本与国家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曾在福建省财政厅、交通银行总行、北京大学工作。2014年曾挂职浙江省长兴县副县长。2008年以来先后受聘担任财政部国库司国库现金管理专家、亚洲开发银行地方国库现金管理专家、财政部国际司国际财经问题顾问。承担中央党校省部班、中青班、地厅局班、中央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班等主体班次教学。在《经济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200多篇,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等专访,担任《经济研究》等杂志匿名审稿专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专项等多项课题研究。  

  领票信息:本学院领取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