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教职工妇科体检通知
文:陈鹏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0-11-03 6012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整体工作安排,女教职工妇科体检即将展开,具体安排如下:

22D2EB9806E7B22A9B90C458224_FD6C4470_13F


  ★体检流程:

  ①领表、编号、询问病史→②阴道彩超、乳腺彩超检查→③妇科常规检查→④乳腺触诊→⑤交表。

  ★注意事项:

  1、怀孕、可疑怀孕及未婚女士请勿接受妇科检查。已婚女士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请避开月经期。阴道彩超检查前不需要膀胱充盈准备,做宫颈涂片、宫颈细胞学检查者,检查前一天请勿同房、阴道用药、阴道冲洗。

  2、若因特殊原因仍未在上述集中时间内参加妇科体检的老师,请在本学期内(按照校历安排为2021年1月25日前)与我们联系安排体检时间,我们将竭诚为老师们的健康服务。

  3、咨询电话:83200228(沙河校区)  61830397(清水河校区)


                       校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离退休工作处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2020年11月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