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腾讯云副总裁王涛来校洽谈合作
文:杨舜坤 图:邝俊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10-30 4570

  10月27日,腾讯云副总裁王涛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慧校园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讨论。徐红兵副校长参加会见。

_ND58320.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王涛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人才共育、联合实验室、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

  王涛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腾讯及腾讯教育的相关情况。自2018年推出腾讯教育品牌以来,疫情期间服务近千个区、县教育局和400多所高校,发挥了连接、内容和社会责任的“3C”优势。在服务高校领域,腾讯也初步制定了合作计划,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合作典范。

  双方还就合作细节以及下一步可探索的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腾讯云西南总经理谢卓霏、川藏总经理王旭、高校架构总监刘卫昌、高校运营总监周海峰、高校运营经理肖立建、四川教育总监陈旭东,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