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宋艳教授管理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0-30 3936

  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颁奖仪式在2020年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上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宋艳教授及其带领的研究生共同撰写的管理案例《异军突起:极米科技的颠覆式创新之路》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MBA教育中心陈德富主任上台领奖

《异军突起:极米科技的颠覆式创新之路》

作者:宋艳、李琴、陈琳、汪悦、何嘉欣、常菊

案例对象:成都极米科技为成都本土企业,创始团队中大多为成电校友

  颁奖仪式上还对本届评选中投稿6篇及以上,且至少有1篇案例获奖的院校评为了“最佳组织奖”,共有47所院校获奖,电子科技大学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于2020年3月30日启动。共有142所院校的1030项案例投稿,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微案例专项、西部专项四类。经过初审、函审、会审三个阶段的审查与评选,58所院校的10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