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离退休同志交流座谈活动
文:胡欢 图:廖新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20-10-27 2613

  银杏初黄、丹桂飘香;九月初九,又到重阳。10月25日,公管学院组织开展交流座谈活动,邀请学院离退休老教师欢聚沙河,共庆重阳。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党委副书记杨直凡、副院长韩洪参加活动。

1.jpg

  座谈会上,郑宇涛书记通过视频向老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恩老教师们过去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然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杨直凡副书记和韩洪副院长分别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这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指导青年老师们的未来发展道路,激励年轻学子们的爱国奋斗精神,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康健,九九长寿。

2.jpg

  老教师们衷心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师的关心和关怀,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取得的成就。九九重阳,登高望远,展望未来,希望青年一辈秉持初心、开拓创新,再创事业全新佳绩;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