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四史 守初心】物理学院举办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文:苏夏芮,吕明阳 图:王燕,黄攀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20-10-28 2849

  10月23日下午,物理分党校开班典礼暨物理学院“四史”教育主题讲座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二楼求实厅顺利召开。分党校副校长、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茂,物理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吕明阳,物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物理学院学生骨干、立人班、学生党支部以及本期物理分党校学员共5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典礼.png

  杨茂勉励大家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才能更好地从思想和行为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他还宣布了本期党校的考核方法和培训计划。

发言.png

  物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伍春笛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保证,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扎实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讲座.JPG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淑华教授受邀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四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讲座。邓淑华在讲座中提到,新时代青年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以更迫切地需要一个清晰的逻辑,从历史到现在再到未来,深刻了解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才能更好地迎接机遇和挑战,才能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参加完开班典礼和主题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之中,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