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全育人】学校入选四川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文:何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0-26 4971

  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试点院(系)评选结果,我校入选试点高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入选试点院(系)。

QQ截图20201023161029.jpg

  2018年以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显现。2018年出台《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任务清单》, 60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自动化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年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试点成效显著。2020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台账,提出153条重点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全面统筹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把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具有成电特色的“三全育人”格局。

  此外,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的“‘项目牵引、贯通应用’科研育人模式探索”入选科研育人项目,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申报的“讲成电故事、育家国情怀——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故事》文化育人项目建设与实践”入选文化育人项目。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