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对清水河校区在建工程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文:田坤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0-10-21 4760

  10月20日,朱宏副校长带领基建处相关部门对清水河校区在建工程进行现场安全检查,现场督导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和建设进展。

  朱宏先后来到清水河校区各个在建工地现场,实地考察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现场作业人员数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措施和安全生产状况,对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6c83dfa3bafba573ff9ab413282fb9e4_6d620.j

  六号科研实验楼位于清水河校区西侧,总建筑面积91000平方米,是学校“十三五”期间建筑面积最大的建设项目。主要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科研用房不足的状况,为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和深化产学研合作提供有利条件,同时也是京东方在我校共建创新研究大楼和实验室的重要项目,现正进行装饰装修施工。朱宏指出,六号科研实验楼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清水河校区科研办公条件,为学校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提供支撑平台。希望参建各方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做好进度和质量管理的同时,制定并落实切实有效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确保施工安全。

2.jpg

  宣邦楼群项目位于清水河校区东湖东侧,总建筑面积64000平方米,将建设成为学校标志性建筑。目前正进行基础及主体结构施工。朱宏强调,宣邦楼群项目是校友捐建的重大项目,项目建设关系到学校和校友合作项目的全面落实和学校形象。希望参建各方高度重视、团结一致,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全面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开展建筑工程和临时设施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尽量减小因施工对学校教学科研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把安全、进度和质量控制好,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3.jpg

  清水河校区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检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