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大学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文:纪委办公室 图: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0-10-21 3433

  10月20日,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参加座谈。

  彭岚对李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纪委副书记吕红胤介绍了在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学校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3.jpg

  李华对学校为此次调研交流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等。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李华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