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调整沙河校区西门通行方式的公告
文:保卫处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10-16 4821

  根据辖区政府一环路建筑改造提升方案,为了配合沙河校区西门及围墙拆旧建新,在同步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适当调整沙河校区西门通行方式。具体如下:

  一、西门拆除施工期间禁止通行

  2020年10月17日早上7点至10月19日早上7点,沙河校区西门将进行拆除施工。届时西门封闭并禁止通行,即全天候严格禁止所有行人和车辆经此进出校园。行人和非机动车可绕行现有开放校门、机动车只能绕行东门。

  二、西门建设施工期间管制通行

  2020年10月19日至12月25日(计划工期),沙河校区西门将新建施工,届时西门围挡可有限通行。开门时段每天7点至23点,行人和车辆有条件通行,行人通道单幅双向通行(仅供人行,禁止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通道单幅潮汐变向通行(7点至16点机动车只进不出、16点至23点机动车只出不进)。在其他受限时段或条件时行人和非机动车可绕行现有开放校门、车辆只能绕行东门。学校班车和应急抢险车辆不受此限。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年10月1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