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10-16 3735

  10月14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新生专场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两校区各学院的20多名新生代表面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12.jpg

  校学生会同学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和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在提案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就双校区学生提案中筛选上会、具有较强代表性的8个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成电后勤微信小程序中食堂流量检测功能投入使用,立人楼多媒体设备检修、沙河学生活动场地缺乏等相关问题。随后大家自由发言,外场报名参加校领导接待日的大一新生提出了5个议题。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公共管理学院的王世鸿同学说:“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是新生专场活动,大一新生同学的提案更多反映的是初到校园不久学习生活中最真实最细微的体验。与会老师十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同学们帮助很大,也为大家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校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们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既是受教育者也是学校的共同建设者,希望与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沟通交流,也希望新生们能够信任理解学校,学会换位思考,适应与他人融合相处,早日成长成才。学校尊重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将敦促相关部分落实,希望给同学们带来幸福感和归属感。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结束后,校学生会将及时交流内容,并向全校同学公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