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宜宾研究院新生
文:熊茂森 图:熊茂森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20-10-16 4348

  9月29日,正值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4周年,副校长徐红兵前往宜宾研究院看望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宿舍看望学生4.jpg

查看教学情况1.jpg

  徐红兵深入新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及困难;走进教室了解上课情况,对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表示肯定。

2.jpg

  随后,徐红兵,宜宾研究院院长高椿明,执行院长徐政五,副院长陈波、副院长何建及研究院工作人员代表与同学们交流。师生们共同为成电送上生日祝福。

  徐红兵聆听同学们的问题和诉求,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出建议。他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秉持“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党和国家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他勉励同学们,研究生教育不同于本科阶段,应当基于兴趣主动学习,借助多方面的资源成长成才,以开放的思维思考问题。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他特别强调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有大的胸怀和格局,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备将挑战转化为人生经验的能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