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新进教师欢迎会暨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10-13 4279

  9月29日,人力资源部、校工会在清水河校区教工之家举行2020新进教师欢迎会暨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胡俊,30余位新进教师,人力资源部、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49f8d804cecd05a2ea19ad0d338bad55_e3340.j

  “破冰”游戏“成电寻亲”拉开活动序幕,老师们从一开始的拘谨,到相互积极交流,现场气氛逐渐热络起来。自由交流时间结束后,主持人邀请新进老师们介绍拿到自己名牌的其他老师的基本情况。随后8名未找到自己名牌的老师两人一组,依次上台参与“你比我猜”的游戏,形象的动作和精彩的配合赢得阵阵喝彩声。

  随后,青年教师联谊会新会员入会仪式举行。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程钰间教授宣读《给新进教师的一封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为新进校教师们送上信件。全场老师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成电人的加入。

7560b1b67ff665a98948b8c33bac0a1f_e3340.j

  在校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为新会员代表颁发《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并送上印有教工之家各个场馆的精美书签,欢迎大家成为学校工会大家庭的一员。

da0df1f9767dabfc6d533e8183257f4e_e3340.j

  与会老师聚在生日蛋糕前齐唱生日歌,庆祝学校64岁生日。王亚非、胡俊与老师们一起切蛋糕、吹蜡烛,为成电送上美好祝福。

  学校在校庆日举行新进教师欢迎会暨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让新进老师更好地了解学校、爱上学校、融入学校,在成就自己的同时更加懂得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增长本领和才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