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方共建内江前沿科技和工程教育中心 助其打造科创名城
文:胡宇 图:胡宇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30 3738

9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与内江市人民政府、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合作共建“前沿科技和工程教育中心”签约仪式在内江举行。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靳敏,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辛克铎等出席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陈万见、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车载联盟秘书长庞春霖签订《内江前沿科技和工程教育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内江.jpg

靳敏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继续教育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及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她说,学校和内江前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电子科技大学在学历继续教育向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过程中,我们将携手车联和内江市人民政府一起,打造前沿、创新的科技和工程培训中心,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进一步提升产业素质和人才竞争力,积极支持内江立足成渝经济圈的区域优势,将内江打造为创新之城、科技之城和毫米波雷达综合应用之城,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急需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郑莉介绍了内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内江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前沿科技和工程教育中心建设,并希望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将中心打造成为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以此助力内江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辛克铎介绍了车联先后承担的智能汽车、毫米波雷达、无线充电、电动汽车、农业无人作业等项目任务实施情况,他表示,车联将进一步深化与电子科技大学和内江市合作,参与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工作,负责推进合作内容条款中技术领域的项目实施和深化,负责协调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有关部门,争取国家有关部门在职业培训、资格培训和资历培训等方面,支持中心业务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