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林俊廷:科技唤醒历史,经典漫游未来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0-09-27 6519

  主 题:科技唤醒历史,经典漫游未来

  主讲人:新媒体艺术家 林俊廷

  时 间:2020年9月27日(周日)16:30-18: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二楼报告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林.png

  林俊廷,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目前旅居上海,新媒体艺术家、现任青鸟新媒体艺术艺术总监、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特聘教授、未来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暨艺术总监。

  林俊廷曾获美国洛克斐勒基金会ACC亚洲文化协会国家科技艺术奖,为第一位在纽约Location One科技艺术中心驻村创作的台湾艺术家,其同年作品《蝶域》亦获Location One科技艺术中心收藏。近年,其重要的作品如2006年《化境》、2007年首届「上海电子艺术节」开幕式作品《愉跃》、2009《花灵》、2010《化物》、2011《浮光》、2012《光流的凝点》、2013《驰光》、2014《掠影》、2015《绿绮》、2016《造象》、2017《造象II》等,曾应邀于中国、英国、芬兰、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际展览中展出,并获美国、澳洲及新西兰等地的美术馆和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国巨基金会永久收藏。林俊廷担任艺术总监执行的重要项目包括: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梦想馆的一厅【镜花·花境】及三厅【森呼吸】360度环型互动剧场;2012年,以「山水觉─黄公望与富春山居图新媒体艺术特展」获美国博物馆协会(AAM)MUSE奖「诠释性互动装置类金牌奖」、英国《艺术报》评选当年全球最高人气展览第3名等殊荣。

  领票信息:

  本学院领取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