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年教师成长驿站:我与成电33年共成长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09-21 4781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成长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开设“青年教师成长驿站”,定期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分享成长历程,助力能力提升,指导职业发展。

  本期活动特邀材料与能源学院何为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我与成电33年共成长

  二、主讲嘉宾:电子科技大学 何为 教授

  三、时 间:2020年9月24日(周四)14:30

  四、参与方式:

    线下: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229

    线上:1. 直播网站:study.uestc.edu.cn/live

       2.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播二维码.png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何为教授扎根电子科技大学33年,与成电共同成长。讲座中他将与大家分享以下几个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如何使教学科研相互促进,教书育人,做一名合格的“双一流”大学教师;如何入主流,凝练学术成果、申报科技奖励及提高学术影响力;如何撰写产学研项目申报书,与企业合作做真正的产学研,促进成果转化;如何与时俱进,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术带头人,带领好自己的团队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六、嘉宾简介:

  何为,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广东省创新创业团队带头人、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珠海分实验室主任,四川省印制电路与印制电子工程技术中心主任,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顾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以及其他省部级科技奖8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以及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出版专著/教材5部。在国内外刊物发表研究论文500余篇(其中SCI/EI论文10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0余项。其产学研合作成果被教育部评为2008-2010年度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十大优秀案例。所率领的印制电路与印制电子科研团队,研究水平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材料与能源学院

    协办单位:信息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1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