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读特:签约共建研究院!电子科大为深圳培养极具创新能力的国际化高端人才
文:方慕冰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9-21 2788

  9月20日,电子科大(深圳)高等研究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并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积极探索电子信息领域新型产教研合作机制,助力深圳电子信息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1192136dd58768dea8562ce53202878f.jpeg

  今年9月3日,龙华区引进的首个高等教育项目,位于银星科技园的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迎来首批研究生新生,龙华区实现了教育史上高等院校教育零的突破。

f532df3ad64b49b634beea9a9d75fe1b.jpeg

  开学典礼上,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红兵表示,该校将立足“新工科”的人才培养理念,充分依托深圳强大的电子信息优势,面向电子信息领域世界科技前沿,通过开展以未来科技需求为牵引的特色研究生培养,打通科技前沿人才到产业高端应用人才培养的链条,培养极具创新和实践能力以及国际素养的高端人才。

3b22c6c067eb772961aa571c76ad781b.jpeg

  记者采访获悉,未来合作双方携手共建的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领域,开展科技研发、成果孵化、公共技术服务、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学科链、创新链和人才链优势,和深职院产业化人才培养的基础与特色,快速形成电子信息领域创新资源的规模效应和高层次产业应用型人才的供给能力,建设最具“政产学研用资”生态活力的创新创业基地。


报道链接:https://www.dutenews.com/jiaoyu/p/872024.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