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举办“尊师重教敬园丁”系列活动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09-11 3312

  为弘扬高尚师德,打造让教师安心、热心、舒心、尽心从教的良好环境,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优良氛围,形成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学校确立每年9月为尊师重教月,学院美育xin空间特举办“尊师重教敬园丁”系列活动。

  9月9日,学院在香农花园举办“花艺体验”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进行插花教学,学院数十位专任教师、辅导员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各自完成了亲手搭配、制作的花篮,同时老师们互相交流种花、养花心得,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教师节。

B39AEAA3F0D604B319FCD4216C5_BF292F84_449

  育人的过程也如同老师们插花的过程,每朵花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老师们要做的就是发现花的美,让每一枝花都找到自己最合适的位置,使整个花束和谐,更要让每枝花都在其中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

D5FB92F332063907C65F5077FA5_3C3F56EC_716

  9月9日、10日两天,香农花园的学生们也为学院每位老师精心准备了多肉植物作为教师节纪念,感恩老师们无私的付出。

C56D6B2A4C297F285A66128EC3E_0CB45848_8B6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谱春秋。教育是在学生的心灵土壤中的精心栽培的过程,同时也是教会学生将知识应用到生活中的过程。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在此致敬每一位无言深耕、潜心奉献的人民教师。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