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报:电子科大新生宣誓学术诚信
文:李果 陈伟 图: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9-15 2387

  本报讯 近日,在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上,6700余名新入学的研究生共同举起右手,集体宣读学术诚信誓词。这也是该校首次举办研究生新生学术诚信集体宣誓活动。

  据介绍,从本科以课程为中心的学习模式转变为以学术研究为中心的学习模式,需要唤起研究生新生们对学术诚信的重视。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富有教育意义的平台,利用这个场合组织集体宣誓,增强学术诚信教育的仪式感,对学生内心更有触动。

  近年来,电子科大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教育,将这一教育贯穿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融入到课程教学、科研训练、管理服务等工作中。

  《中国科学报》 (2020-09-15 第6版 要闻)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