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座谈会
文:张诗晗 图:张诗晗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0-09-17 4165

  9月14日,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发展规划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曼,院长周世杰与学院各科研团队的教师代表就“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进行座谈。

20200915110309_r8j644lq1b.png

  方曼对学校、学院的引才育才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完成规划指标的具体措施。希望各团队能够根据“四层次”人才定位,定目标,强优势,明差距,补短板,期待更多的教师能够成长发展为高层次人才。

  周世杰表示,学院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不断畅通各类人才成长通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将人才引进和内部培育相结合,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学校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