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青年2020开学季乐队演唱会 电子科大电声乐团等你来!
文:陈龙 图:新华社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0-09-11 4985

  疫情之下,我国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复课,胜利属于抗疫一线人员,也体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新青年2020开学季乐队演唱会!

  从18岁出门远行,到离家外出求学,你为了什么而读书?9月11日晚8点,电子科技大学电声乐团和其他高校共18支校园乐队将通过音乐告诉你答案,王源、张艺兴、胡夏将现场助阵。

微信图片_20200911144926.jpg

  电声乐团

  指导老师:庹立明副教授

  校学生艺术团电声乐团成立于2005年,由50多位热爱音乐的本科生、研究生组成。不管是肆意的摇滚金属,抒情的流行民谣,还是新颖独特的原创音乐,都能在这里迸发出无限的精彩。我们用音乐感悟传统,在央视“经典咏流传”的舞台,我们和陈彼得老先生歌咏传统经典。我们的音乐跨越海峡两岸,代表大陆高校,站在《青春最强音》亚军的领奖台。我们用音乐传递文化,俄罗斯、波兰、尼泊尔……世界各地都留下了我们音乐的足迹。我们用音乐展现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首次参加全国校园好声音,获得全国季军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11110412.jpg

  点击查看:新青年2020开学季乐队演唱会节目单


9月11日晚8点

吉他、键盘、架子鼓

舞台、潮服、闪光灯

节奏、声浪、新生代

燃爆开学季现场,

开学快乐!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