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科技厅领导指导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工作
文:张诗晗 图:张诗晗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0-09-11 3889

  9月9日,四川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一级调研员施福忠等领导一行莅临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指导四川省智能软件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高新技术处科长曾娟娟,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佘堃教授、王庆先副教授等陪同。

20200911104619_ub20d6625w.png

  兰刚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了增强学习和数据融合平台,王庆先老师及团队展示了无人机、服务机器人和中心暴力视频检测。朱国斌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定位、项目和目标等,他表示,四川省智能软件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于地方经济与行业,聚焦普惠金融、智能交通、服务机器人三大应用领域;以建成学科综合交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国家工程实验室为目标;开展智能软件与智能系统的基础理论研究、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点产品研发,推动成果转化及行业示范应用。

图片3.png

  专家从目标任务、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施福忠表示,研究中心一定要强调科技成果的转化,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希望研究中心能够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能够引领行业的发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