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科技园举行双创导师金秋汇活动
文:唐海韵 图:电子科大科技园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20-09-10 4526

  金秋硕果满飘香,尊师重教谢导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电子科大科技园于9月8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子科大科技园双创导师金秋汇”活动。电子科技大学产业党委书记唐坤宏、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郝钦伟出席会议,科技园双创导师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科技园运营团队、资产公司领导80余人参加活动。

IMG_2299.JPG

  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昌兵代表科技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电子科大科技园整体情况、发展特色与探索历程。在创业导师工作开展方面,介绍了科技园创业导师队伍的建设情况并以“如何理解双创导师?”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享了科技园双创导师工作的思考与计划,希望通过搭建的创新、开放、融汇和专业的平台,吸引更多地专家加入双创导师队伍,与科技园携手前行,共谋发展。

DSC01542.JPG

  导师代表随后上台签订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协议。唐坤宏和郝钦伟向科技园新聘任的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ffc972a767b5038af11a1a9fa9023998_d3b82.j

下载.jpg

9f9bea2e05197c7adbc5ad076f1489a5_d3b82.j

88297f0e4e6c0fb18f0628249355b35f_d3b82.j

ba86afa2ef9fdbf92920b284016f4365_d3b82.j

d444f760b15c372b3cd4822426e855c3_d3b82.j

  科技园鲜花小分队向导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鲜花,向来自各行业的40余位双创导师专家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来自科技园“校企校友融通发展小组”的黄才丁为各位嘉宾介绍了电子科大科技园为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制作的小程序“专家技术一点通”。该平台是园区优质企业及专家资源的展示平台及数据库,通过线上展示,线下对接的方式,致力于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让技术与成果发挥价值。

DSC01545.JPGDSC01570.JPGDSC01583.JPGDSC01591.JPGDSC01601.JPGDSC01604.JPG

  在双创导师分享环节,夏春芬导师热情分享了作为科技园导师的心得体会,赠予独创的“三心二意”体会:热情之心、笃定之心、善意之心,创业者之满意,导师自我之生命意义。唐小涛导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帮助更多的科创团队和企业克服困难,走出困惑。来自电子科大的邱昆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入驻西区科技园的创业经历,表达了与科技园十余年合作的感谢,祝福科技园发展越来越好并提议,多多相聚,一起相约“九八”。何铮导师作为电子科大校友和技术创业代表,分享了入驻电子科大天府科技园的心得体会,希望科技园能够聚集更多更好的企业,共同发展。王玲导师作为金融领域方面的专家,分享了在与科技园合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帮助他们解决自己力所能及的问题,助力快速成长。赵国慧导师表示,要以“专心、专注,专业”做好踏踏实实的科技企业服务,更要以“尽心,尽责,尽职”的角色,用一份公益的心态,去真正为园区企业朋友们解决实际问题。

  郝钦伟董事长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科技园最近的工作动态,对导师们的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宣布每年的9月8日作为电子科大科技园双创导师节,期待导师的再次相聚,相约“九八”!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