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办公厅副主任李劲松来校调研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11 5410

99日,新华社办公厅副主任、重庆市开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李劲松一行来校调研。

_ND54991.JPG

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代表学校欢迎李劲松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说,作为一所被党和国家寄予厚望的高校,电子科大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等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在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的研究及应用积累丰富、优势突出,也愿意和开州区开展校地合作,助力开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劲松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在电子信息领域享有盛誉的高校,为我国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开州区地处渝北,是刘伯承元帅故里,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五大主导产业,将大数据产业作为重要的突破方向,并希望以此赢得后发优势,赋能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特别希望得到电子科大的大力支持,为开州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科技动力。

会见后,李劲松一行参观了大数据研究中心、未来媒体研究中心,与中心相关同志、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成都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人员就大数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市开州区招商投资局、投资促进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分公司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副部长陈伟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