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学院接受自考网上评卷巡视检查
文:梁永忠 图:胡井卫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8-13 4635

  受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指派,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2020年8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任务。8月11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曹国栋一行到我校自学考试网上评卷现场,检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准备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副院长颜凯、王浩浪等陪同检查。

阅卷场2.jpg

  曹国栋来到教师阅卷现场,与学科评卷小组组长和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配套措施下的自考评卷组织管理和工作流程。随后,曹国栋来到继续教育学院了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自考办负责人汇报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曹国栋充分肯定了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及省考试院相关办学精神,长期规范开展自考助学服务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了指导。

交流1.jpg

  参加评卷工作巡视的还有四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考务考籍科科长徐磊、规划与助学科秦浩。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