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观察:揭秘电子科大录取通知书:这些小心机你都看出来了吗
文:叶柳宏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8-11 4091

  又到了一年一度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今年上海大学的“盲盒”通知书、东南大学的会唱歌的通知书、清华大学的立体通知书,都着着实实火了一把,那么四川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又长什么样呢?今天观观就带你了解一下郫县高级男子技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0200808120319_fs59k4vyhc.jpg

  电子科大的录取通知书初看上去和往年并没什么两样,封套、腰封、录取通知书、明信片,不过细看下来,可以说是到处暗藏小心机。

20200808120508_forolffiiv.jpg

  其中最为特别的,就是通知书内侧的这枚蜀锦邮票,蜀锦与人工绣艺相结合,再加上带有成电元素的独家定制,透露着浓郁的四川味道,极具收藏价值。

20200808120344_bvt6lqrxay.jpg

  而在以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主楼线稿为主的封套封口处,有一枚校徽金属徽标,还可以取下做书签使用,别致精巧。信封内侧折叠处则是电子科大标志性景观——日晷,上面标注了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

20200808120354_ap2g4g4v3l.jpg

  此外,谁说电子科大都是理工直男?通知书上的院士亲笔签名和推荐书单就体现了学校的人文情怀,这份书单包括了《习近平用典》《给青年的十二封信》《从一到无穷大》《平凡的世界》等8本书籍,囊括了哲学、自然科学、美学、文学等各个领域,是大学通识教育的经典读本。

20200808120539_ce0ykcyrdh.jpg

20200808120546_fm0lelen5e.jpg


报道链接:https://kscgc.sctv.com/sctv/redian/2020/08/08/969053_shared.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