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赴成都东部新区走访交流
文:经管学院 图:宣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8-13 5010

  近日,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一行赴成都东部新区走访交流,与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婉座谈。

  座谈会上,黄婉代表东部新区管委会欢迎马永开来访,介绍了东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基于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支持东部新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为东部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马永开表示,经管学院将为成都“未来之城”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经管学院杜义飞教授以“数字化新区创新突破思维”为主题,和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阿里云西南大区、地产文旅行业总经理程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促进技术创新委员会秘书长王勃文等就数字经济、新基建等开展主题交流。

  与会人员还围绕拓展合作领域、招才引智和产学研对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在经济发展、园区建设、产业项目、人才引培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九三学社四川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奉兴、兴城人居地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根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马永开一行还前往马鞍山观景台,观看东部新区宣传短片,了解了东部新区规划、片区开发工作等。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