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袁勤书记、陈意钒院长做客研学成电沙龙
文:万永利 图:万永利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20-08-10 6236

8月7日下午,生命学院袁勤书记、陈意钒院长做客“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生涯规划指导沙龙,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向同学们介绍生命学科发展前景、学院科研实力与成果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绪红主持会议。学院9个科研团队的代表老师分别详细介绍本团队的科研及研究生培养情况。

a9394f6389b176a8bd4659e0b99b954d_3f1db.p

袁勤书记面向全体同学做了考研动员,并给大家提出了坚定考研信心、找准考研方向、摸清考研规律等三点希望,最后祝2017级考研同学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陈意钒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生命科学的广阔前景,并鼓励大家继续选择生命科学方向进行深造。随后,陈院长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实力、研究成果和研究生培养情况。

a5dc4718188ea78ce52de0e83196ee2e_3f1db.j0605974ac411fb8511f28ceef4d63a35_3f1db.j

接着,学院神经工程研究团队等9个科研团队的代表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团队的研究方向、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情况。

4.jpg

活动最后,吴绪红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复习,争做生命科学的高层次精英人才。

“今天的沙龙让我对学院每个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学院优秀的科研平台及资源也吸引我考虑转向留在本院读研,后面的复习时间里我将为取得好成绩而全力以赴”,生命学院2017级申展同学说。

本期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迄今已推出十五期。防疫期间,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以线上形式举行。未来,该活动将继续开展,结合成电特色,带给同学们更多生涯规划上的指导。

 


编辑:wenlong  / 审核:wenlong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