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08-07 4525

  为扎实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影响力,争取优质生源,信通学院招生工作组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柏教授、院长孔令讲教授和副院长凌翔教授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共派出三个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广东、重庆、四川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面对疫情的影响,积极采取多种方式保障宣传效果。学院广泛动员骨干教师参与招生工作组,共计30余位教师参与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各类专题培训,邀请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鑫就往年生源数据状况、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及变化做专题培训;邀请具有丰富招生宣传经验的工作组老师培训重庆和广东等地招生宣传形势,介绍相关经验,提升工作组老师业务水平。积极主动与广东、重庆、四川等地重点中学和重点招生咨询会联系,争取各类线下咨询会机会;租用酒店会议室等场地开展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咨询会;建立分省或重点中学QQ群、微信群,扩展宣传渠道,依托腾讯、零点高三等平台开展场地政策宣讲会,在线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4DDB38D3DBD8E32D9BD6A6DC7B6_F3B0111D_185

  7月24日-25日,凌翔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租用重庆柏天酒店(三峡广场店)会议室开展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学院殷吉昊、王刚和张彪老师参与,格拉斯哥学院、经管学院和生命学院也派出老师参加,现场共计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200余人次。电子科大“渝”你相约QQ群共计520余人加入,工作组老师回答各类考生和家长咨询上千条;接受考生和家长电话咨询400余个。此外,7月21日晚,学院重庆招生工作组组长吕明教授依托腾讯平台面向全体重庆考生和家长做政策解读,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

D4EBD61E3853883BB06964AB37B_6400DBED_1C5

E5A954B60CBED26E592D2B8CB6B_2E93FECC_2E3

  7月23日-30日,学院广东省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贾宇明教授带队赴广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工作组16位老师赴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珠海、湛江、汕头等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前往广州二中、深圳育才中学、湛江一中、租用深圳维景酒店会议室等开展线下咨询会,建立2020相“粤”成电QQ群、微信群,广泛开展线上咨询,共计1200余考生或家长加入群聊,咨询报考相关问题;积极参与深圳2020年线上招生咨询会,开展多场招生宣传直播,在线与考生互动交流。

7C3E93420E4A6318AF2BA480C7B_3F10212D_598

F2291F25074B51CC493475EC66E_311F5946_22C

  7月23日-28日,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凌翔副院长面向树德中学、川师附中等成都市内重点中学开展多场线上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建立成电吧,少年!(电子科大树德、川师附中、简阳等招生咨询群),210余位考生和家长入群,咨询报考情况,利用金数据等平台了解考生报考意向,重点开展回访,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面向考生公布全部招生组老师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

1B2C13AE0B015DEF7A487F358BA_41284630_317

  重庆和广东生源质量高,近年来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录取学生最低位次逐年提升。信通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充分结合新形势,利用新媒体和平台,扩展招生宣传渠道和平台,力争取得招生宣传更好的成绩。


编辑:wenlong  / 审核:wenlong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