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赴绵阳开展招生宣传
文:李柳 图:宣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8-06 3341

  7月23日-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一行20余人在组长马永开院长的带领下赴四川省绵阳市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助力学校稳步提升生源质量。

  23日晚,学院在绵阳市召开了省内招生工作组培训会,就学校今年在省内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招生策略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往年招生情况对此次招生宣传的侧重点和不同点进行了培训,希望老师们“吃透”学校各校政策措施,帮助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24-25日,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分别在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科学城一中、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等高考咨询会上开展了招生宣传。咨询会上,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成效,以及2020年我校在四川省招生的招生计划、2020年我校招生政策的变化等。

  24-29日,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对前来咨询的考生进行了大量的电话回访。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学生在志愿填报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为考生进一步讲解我校的学科优势;招生工作组特别关注了高分段优秀考生对我校的报考意向、想法和疑问等,同时进行了详细解答,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填报电子科技大学。此外,学院还开通了全省招生咨询服务热线,持续为关注电子科技大学的考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为他们更有效地填报志愿提供指导和参考意见。

  许多前来我校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对招生工作组老师们热情的接待和专业的解读深深感染,不少人表示经过老师们的悉心解答,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特色、培养机制、就业深造去向等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平行志愿的填报策略和录取规则也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将有助于他们更有针对性地填报志愿。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