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与自贡市开展合作交流
文:李波 图:李波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20-08-06 3745

  7月31日,航空航天学院新概念飞行器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一行自贡市科技局交流,面向自贡市9家重点科技企业,围绕“智能制造”、“航空航天”领域的“十四五规划、校地重大产学研攻关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a941cd0fe03d2289d347f1c15058345d_7c034.j

  自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兰波主持了调研座谈会。他向航空航天学院对自贡科技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自贡市科学技术局高度重视成自两地高校、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建设,热切希望与学校学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市科技局将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带,打造西部科技创新中心,推动更多更优质的企业与科研院校深入合作,促进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发展。

    会上,航空航天学院院长李辉表示,自贡市产业基础与前沿技术与电子科技大学相关专业方向高度契合,学院将切实推进与自贡市的深度合作,聚焦重点领域,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围绕自贡市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需求,助力自贡市产业转型升级,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机遇。

11cef162358bea1b752984eaeea30239_7c034.j

  会上,各重点企业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技术现状、人才需求及“十四五”规划期间的技术研发规划。学院各位教授、专家则就分别负责的科研项目、承担的技术课题、校企间的技术转化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并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愿。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