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文:杜可 图: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0-08-03 3629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在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7月10日-7月24日,机电学院分别赴河北石家庄、正定、衡水、四川广安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积极应对,重点谋划

  7月10日,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高度重视河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要创新,要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时刻关注招生宣传实际效果,针对我校历年招生情况和生源特点,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考生,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线上线下咨询,壮大宣传力量

  受疫情影响,今年加大了线上招生宣传力度,各招生组的老师将学校宣传视频不间断向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正定中学、精英中学、邯郸一中、衡水二中、秦皇岛一中、广安中学等学校考生推送我校系列招生专题和宣传片,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在第一时间咨询到相关问题,每个点的招生老师都建立了微信、QQ咨询群,开展线上答疑。

微信图片_20200730120548.png

  线下的宣传也丝毫没有放松,河北招生组组长、机电学院院长杨平教授带队参与招生宣传,由学院机关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奔赴河北省内进行宣讲或驻点宣传。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派发2020年报考指南等方式,家长和考生们对我校各学院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杨平教授分别做客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020高招大论坛咨询专场”、河北综合广播电台“云端招生宣讲直播”,在网络直播平台与数万名考生和家长“云端面对面”交流。现场考生和家长纷纷围绕2020年最新招生政策、报考热点问题展开咨询,各招生组老师们都全力宣传,给予考生和家长诚挚的建议,详细耐心的解读答疑。

QQ图片2020073014162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61126194_wps图片.jpg

868a0d791ad2d3b3c02be3020b69ed8f_09b0c.j

48c0c2300e812cffbd8af4294e8ee38c_09b0c.j

7b2f0bdbefda24ed3a7b14cc5a2545fb_09b0c.j

7b39a8ef5bbae4c804ff8e9d506f887e_09b0c.j

  河北是高考大省,生源质量高,历年来机电学院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充分结合新形势,利用新媒体平台,创新招生新形势,持续提高招生宣传水平。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