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赴陕西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文:李柳 图:宣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30 3691

  为继续延揽优质生源,7月23日至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分别赴陕西省西安市、宝鸡市、汉中市等地开展2020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本科招生工作采用了线上宣传、线下宣讲会、驻地咨询、电话热线、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为考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咨询服务。

  23日上午,陕西招生工作组在经管楼召开行前会,组长龚漪介绍了2020年陕西招生宣传关注要点、招生政策和招生策略,并对近年来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交流,同时安排部署了此次陕西行的工作日程。

  7月24日晚和25日上午,工作组老师在西安市建国饭店和翱翔会议中心分别开展两场宣讲会,通过宣传视频、文字、图片、数据生动地展现了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成效等,吸引近300位考生及家长参与,同时在宣讲会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在各个学校的招生咨询会上和各驻地,无论暴雨倾盆还是烈日炎炎,前来我校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老师们面对面、一对一为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专业设置、升学率和就业去向,并结合每一位来访考生的特点、兴趣爱好和成绩排位等提供了报考意见及建议,鼓励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

  经过紧锣密鼓的现场咨询,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全情投入,用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收集掌握了大量2020年陕西考生的资料信息、感兴趣的专业、重点关注的问题及对我校的报考意向。在电话回访中,老师们为填写了意向登记表的考生提供了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咨询分析,并深入介绍了我校优秀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的各类优质资源、奖助金情况,帮助考生更加明晰我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加深了考生们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了解。

  与此同时,经管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还建立了成电陕西招生组微信公众号和陕西招生QQ群,及时转发学校各类招考信息,通过线上解答考生及家长问题,根据咨询现场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与学校招生办进行沟通,力争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努力为考生提供更精确、更可靠的咨询服务。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