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举办2020年“OPEN DAY”开放日活动
文:徐静涵 图:赵雨辰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0-07-27 4224

  7月24日下午,格拉斯哥学院主办的2020年“OPEN DAY”开放日暨电子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活动在成都市高新区银泰中心钟书阁举行。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院长曾兵教授,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林鹏,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学术委员会委员、通信工程专业中方项目主任徐世中教授,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和100余名考生、家长参加了开放日,活动由格拉斯哥学院副院长、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欣刚教授主持。

1.jpg

  活动中,格拉斯哥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全权代表Muhammad Imran教授、拉斯哥学院英方副院长Joao Ponciano教授分别通过视频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中英两校的合作、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优势、培养特色以及出色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

2.jpg

  随后,林鹏主任为考生及家长详细解读了我校2020年招生政策的总体变化、特点以及格拉斯哥学院的办学特色、合作办学专业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等。

3.jpg

4.jpg

  曾兵院长对学院办学的整体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详细介绍,包括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培养模式、开设专业的学科实力、中英双方的师资力量、学生发展支持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走向等内容。

5.jpg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以学生自己的心得体会为考生提供第一手的参考。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杨仁威同学从学院的课程安排、丰富的实践活动、全英文的授课模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的黄鑫同学围绕“校园生活”、“学习”和“平台”三个关键词讲述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和成长的经历。

  提问和自由交流环节中,高世全、曾兵、何琪蕾、刘欣刚分别就考生和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最后,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与在场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志愿填报中的各种疑问。

  “OPEN DAY”校园开放日活动作为格拉斯哥学院的传统每年举行,展示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风采。通过活动,考生和家长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了解,帮助考生更好地选择和填报高考志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术和职业生涯。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