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中行四川省分行研讨金融科技创新发展
文:罗莎 图:张欣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26 4337

  7月20日,中行四川省分行-电子科技大学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曾勇校长会见省分行副行长王军一行,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acfeaea097816bd0ef357b72689dd6f4.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王军一行来访。他说,中行四川省分行是学校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作为技术创新的源头和人才培养的基地,学校将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学科优势,培养金融科技创新人才,推进适应全新应用场景的金融技术研发,积极支持双方在联合实验室、测试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新型技术驱动金融创新,赋能金融提质增效,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地方金融科技创新发挥作用,推动国家金融科技不断创新。

  王军感谢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中行四川省分行发展的支持。他说,成都已正式获批金融科技创新监督试点,随着行业发展,对金融行业科技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电子科技大学在科学探索、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学校能给予中行四川省分行更多的帮助,推动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开展务实的合作,合力打造创新平台,共同开展技术转化与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不断丰富金融服务内涵,以金融科技创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优化金融环境、加快推进金融科技合作等进行了研讨。

  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支付清算部、个人数字金融部、信息科技部、锦江支行相关负责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与会。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