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与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文:余知倚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0-07-22 10715

  7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举行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最高决策会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因为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熊彩东,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院长曾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Neal Juster、工程学院院长David Cumming、行政主管Debbie Goldie、合作办学英方院长Muhammad Imran、合作办学英方副院长Joao Ponciano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628521.jpg

  会上,联合管理委员会审议了双方日常决策机构联合执行小组2019年度会议纪要,通过了新一任联合管理委员会管理架构和成员名单。参会成员向两校领导汇报了2019年度格拉斯哥学院重点工作、2020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实施和计划。双方围绕两校联合博士培养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财务管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事宜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720162852.jpg

  Neal Juster代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感谢全体同仁在疫情期间的团结协作,并高度赞扬了2020届毕业生在海外深造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熊彩东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感谢与会人员在过去一年里对两校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学期即将来临,希望中英双方继续携手并进,努力克服疫情下的各种困难,推动两校国际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