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华区党政代表团来校交流
文:王晓刚 图:王晓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20 11226

  7月17日,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校领导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会见来宾。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区政协主席李榕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推进区校合作进行交流。胡皓全主持座谈会。

选图01.jpg

选图03.jpg

  曾勇感谢成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沙河校区是成电人的根之所在、魂之所系。学校非常重视沙河校区的建设,沙河校区以经典、精致为特色的校园建设以及特色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和成华区新的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尤其是学校在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太赫兹、量子通信等新兴技术领域的发展,将进一步带动学校周边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及高端人才的培养、聚集,为成华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希望成华区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沙河校园的品质,打造环电子科大知识经济圈,为成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选图02.jpg

  赵春淦对电子科技大学长期关心支持成华经济社会发展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双方紧密携手、共建共享,既结下了深厚情谊,也开创了务实合作的良好局面,建立了“常态对接、良性互动”的机制,深化了“产学融合、协同创新”的合作,探索了“人才共育、学用对接”的模式,形成了“校地携手、共建共享”的局面。希望学校继续扎根成华发展,校地共续深厚的“沙河情”;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探索校地共建合作“新蓝海”,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成华区将上下联动,主动靠前提供各类服务保障,共同塑造学校“新环境”。

  发友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坐落在成华区的“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是万千学子向往的求学圣地,也是成华区的骄傲。成华区和电子科技大学是共生共荣的关系,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聚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不断为成华区注入发展活力。双方的合作着眼长远、互利共赢,区政府将大力支持,推动区校合作事项落细落实。

  成华区领导刘毅、雷鸣、周海燕、邓旭以及成华区委办、政研室、教育局、新经济和科技局、建设路商务中心、猛追湾街道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发规处、人力资源部、保密办、基建处、后勤保障部、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之前,赵春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大功率毫米波技术实验中心和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