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推进文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文:周勇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0-07-12 8085

  7月10日,学校分别就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深入推进文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副校长熊彩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皓全,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外国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学院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现状、目标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熊彩东指出,两个学院的学位授权点建设要注重凝练学科方向,在发挥自身学科特色和优势的同时,还要强化入主流、上水平;学校学科建设将继续大力支持文科学科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文科学科。

  申小蓉要求两个学院要按照确定的学位授权点建设目标和任务,继续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借助学校的优势学科推进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加强与校外知名专家交流与合作,积极聘请校外高水平专家指导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实现学位授权点高水平和高质量建设。

  胡皓全肯定了两个学院学位授权点建设取得的明显进步。他指出,两个学院既要注重已有的建设基础和成绩,又要结合国家和区域经济的发展,认真谋划学位授权点建设,高标准地开展工作,着力培养学科带头人,打造结构合理的学科梯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扩大学术影响力,产生高水平成果,展现学科对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