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开展健步走防疫主题活动
文:彭敏、林佳友 图:彭敏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20-07-13 3853

  7月10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出版社开展“抗疫健步走”防疫主题活动,提高全体员工防疫意识,增强体魄,更加健康、幸福地工作和生活。

1.jpg

  大家到达环境优美的三道堰风景区,开展健步走活动,阴雨天气丝毫不减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沿着风景区绿道完成了约5公里的健步走,不仅锻炼了体魄,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中,出版社还组织了新员工见面会,并向“振兴四川出版优秀策划、优秀编辑”和“2019四川省优秀编辑”献上鲜花和祝贺。三位获奖编辑分别发表感言,激励大家不断努力,为建设出版社贡献力量。

55.jpg

44.png

  最后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周涛社长代表全社表达了对寿星们的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两位寿星代表分别发言后,生日蛋糕的蜡烛被点燃,大家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向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

  出版社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疫主题活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激励全体员工努力工作、快乐工作,不断提升出版社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