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大会
文:杨琪 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0-07-15 5070

  7月9日,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及家长共300人左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曼主持。

1.jpg

  会上,方曼传达了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准办学方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流人才;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目标,统筹“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建设一流大学。她说,大家应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jpg

  学院各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的学期总结及下半年计划。上半年因疫情原因,学院在人才培养各环节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面临重大挑战,各项工作开展时间紧、任务重、安全责任压力大。在全院师生的通力配合下,学院日常工作顺利开展,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学院师生在疫情中的工作表现突出,被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媒体多次转载报道。下半年,学院将持续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工作、学科评估、课程建设、卓越计划2.0等重点工作,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91349c70b7ea1969b85db68d3b0ff15f_cbeb5.p

04a0b64af70967fe75070dee01b6ee8a_cbeb5.p

  大会邀请到教师代表刘峤教授和廖勇教授发言。疫情期间,学院教师积极投入在线直播教学,化身网络主播,共同为打赢疫情教学狙击战贡献力量;同时不忘科技强国初心,继续攻艰克难,开展科学研究,助力学科建设。

3752d885bd47bfc34e81be9927ab456a_cbeb5.p

6.jpg

  周世杰院长向学院教职工安排部署了保密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防微杜渐,树保密风范,立育人标杆。他介绍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并指出,“十三五”期间学院科研立院、教学强院、和谐学院三大战略初见成效,新工科教育中心、国际学生事务中心、企业技术服务中心三中心基本建设完成,但仍需不断改进提升。“十四五”期间,学院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找准目标、坚持方向,明确任务、切抓落实,提出举措、扎实推进。希望大家传承自信积极的软件学院文化,共同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7new.png

  方曼宣读学院党委关于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彰的决定,通报了电子科技大学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8.jpg

  最后,彭岚表示,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学院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同时要将巡视整改和学院工作相结合,落实巡视工作组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有谋略有干劲地抓好“十四五”规划,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