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赴四川自贡考察交流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08 5979

  7月4日,校长曾勇率队赴四川省自贡市考察交流,与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加强干部人才培养、深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高质量办好自贡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班等事项进行会商。曾勇还出席了提升班开班式和市校合作座谈会。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唐强,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扬杰,副校长熊彩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46.jpg

  在开班式上,曾勇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本次提升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感谢自贡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电子科大将周密组织安排,精心挑选授课老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以致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本次提升班也是电子科技大学与自贡市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期待双方今后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广泛开展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54.jpg

  受范波委托,何树平代表自贡市委对提升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承担本次培训的电子科大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员坚持学习常态化,自觉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坚持攻坚不畏难,以敢于亮剑的精气神、苦干实干的决心、不懈的韧劲定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奋力抓机遇,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委“一干多支”战略实施、高铁时代即将到来等重大机遇,推动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753.jpg

  开班式后,市校双方举行合作座谈会。何树平介绍了自贡市历史沿革、当前机遇和发展思路,希望从产学研平台建设、干部人才交流与培训等多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曾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电子信息技术渗透性和带动性强,能够为自贡市传统工业改造升级、传统文化数字化和精品化发展等提供支撑,希望双方找准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双方还就推动成电校友企业赴自贡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自贡市委组织部、经信局、教体局、科技局、文广旅游局、投促局、高新区负责人,学校发规处、科研院、合作发展部、学校办、公管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