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学院护理系主任温贤秀教授做客研学成电沙龙
文:医学院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医学院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医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7-09 5369

  近日,医学院护理系主任、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温贤秀老师做客“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生涯规划指导沙龙,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为同学们讲解医学院护理相关学科情况,解答国内深造的相关疑问,从而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学生继续学在成电,谋略未来。

医学院研学照片1.jpg

  温贤秀主任首先通过自由发言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对读研究生思考,为同学们讲解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区别,勉励同学们明确并树立深造目标。她表示研究生是要在不断学习的基础上运用知识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弘扬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她随后介绍了医学院及三家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研究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专业,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

医学院研学照片2.jpg

  最后,同学们围绕护理研究生的发展、就业情况以及招生考试等问题请教,温贤秀主任详细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为大家解答了疑惑。

  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学院护理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通过温主任的讲座,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学院的研究生。”来自医学院的钟岸昇同学说。

  本期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办,医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承办,迄今已推出九期。防疫期间,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以线上形式举行。未来,该活动将继续开展,结合成电特色,带给同学们更多生涯规划上的指导。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