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合作协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08 13244

  7月6日上午,浙江省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曾勇,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徐仲仪与胡皓全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杨晓波主持签约仪式。

9aebba6848414dfdb1fc2c6bbea18c77.jpg

f87bddd11b048ed36c886b2430831367.jpg

  曾勇感谢湖州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信任,对王纲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湖州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湖州在区位交通、自然生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更加凸显。学校选择与湖州共建长三角研究院,是重要的战略布局。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加速期。研究院投入使用后,电子科技大学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对接湖州的产业,在产业创新和升级、人才培养和集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助力湖州高质量发展。

383f2c07498963daa526e69773d8b069.jpg

  王纲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电子科技大学是一座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是一座群星璀璨的学术殿堂,是推动改革创新的强劲引擎。以共建研究院为新契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既是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电子科技大学着眼大局、落子长三角的战略考量,必将为双方未来发展带来澎湃动力、增添无限可能。下一步,希望学校在项目落地、产业升级、人才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给予湖州更大支持,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

2157102c2a2d5d99d27543c7cf281df3.jpg

  会上,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勇汇报了共建长三角研究院(湖州)的工作推进情况。湖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委、区域合作办、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南太湖科技创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院、研究生院、合作发展部、信通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王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实地考察了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