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衢州日报:电子科大长三角校友会落户衢州
文:蓝晨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7-01 3724

  本报讯 (记者 蓝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昨日下午,智慧新城嘉宾云集,热情洋溢。电子科大长三角校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此隆重举行,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之路,展现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未来发展趋势、把脉衢州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市领导吴国升、王良春、徐旭卿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电子科大长三角校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电子科大长三角校友会会长以及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电子科大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晓波教授为“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校友会”授牌。

  电子科大长三角校友会永久性落户衢州,为衢州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创新创业、共商发展的开创性高端平台。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讨会上,我市再次向现场嘉宾们推介了面向电子科大师生、校友及其直系亲属在衢待遇的“硬核十举措”,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市经信局、市协作中心、市委组织部分别介绍了产业基础、产业政策、招商政策、人才新政,市资规局介绍了电子科大合作项目规划选址情况。

  “选择衢州,就是选择未来。”电子科大优秀校友们纷纷表示。会上,与会嘉宾们对衢州的数字经济智慧产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就物联网时代集成电路产业、数字治理在“三农”领域的服务、泛半导体材料产业等当下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衢州正举全市之力,把打造电子科大智慧小镇作为衢州抓产业创新的“一号工程”,并按照“四院同步、整体设计,快速推进、两年建成”的要求,对标对表、倒排时间、交叉并联、全力实施。今天,电子科大长三角校友会成员还将对衢州地区产业情况和电子科大合作项目的选址地块等进行实地考察。


报道链接:http://qzrb.qz828.com/qzrb/html/2020-06/27/content_2447022.htm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