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开展“迎党的生日、听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文:吴劲 图:吴劲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0-06-29 4141

  6月23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数字动漫系党支部联合学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一起开展“迎党的生日、听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田江,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方曼、副书记朱国斌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数字动漫系党支部书记吴劲主持。

20200624215531_j386blfn6t.jpg

  99年的风雨同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决胜全面“小康”,充分显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朱国斌介绍了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共同抗疫的故事。随后两个支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吴劲代表软件学院党支部向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赠送了企业捐赠的口罩,田江代表学报编辑部向软件学院党支部赠送了抗“疫”专栏期刊。

20200624215559_k2cncvnyg2.jpg

20200624215612_ukvqq1k6bv.jpg

  捐赠仪式结束以后,田江回忆了两个支部结对共建的点点滴滴,期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接着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了微党课《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支部党员也交流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的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

  方曼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两个支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结合学报编辑部和一线教工支部的特色,相互促进,在“课程思政”的热点上擦出火花,把支部共建“1+1+X”模式落地开花结果,提升本科生、研究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学术水平。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