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有家成电”五月健步走活动颁奖仪式
文:张爽 黄志华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6-24 4973

  近日,学校举行“有家成电”五月健步走活动颁奖暨“消费扶贫”定向采购岑巩农特产品活动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敏,副校长胡俊,成都韩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汪龙校友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恩华主持。

五月健步走颁奖暨定向采购岑巩农特产品发放仪式 (8).JPG

  杨恩华介绍了校工会组织的“有家成电”五月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战疫情、强身心、做贡献”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吸引了全校32个二级工会3070人积极参与,创下校工会单项活动参与人数纪录。据统计,坚持每天健步走达2万步以上的教职工共32人,坚持每天健步走达4000步以上的教职工占参加人数的80%以上。同时,校工会采购了岑巩县绿色鸡蛋发放给教职工,在帮助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助力扶贫攻坚事业。

  胡俊感谢学校教职工对扶贫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校承担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学校汇聚各方力量加入到扶贫行动中,发挥校友力量建立教育部消费扶贫平台“e帮扶”,大大扩展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目前,平台已“立起来”,现在需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强起来”,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扶贫干部的关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要求,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成电应有的贡献。

五月健步走颁奖暨定向采购岑巩农特产品发放仪式 (4).JPG

  “有家成电”五月健步走活动满分获得者代表,机关工会人力资源部工会小组会员杨飞亚非常感谢校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在不增加疫情防控风险的情况下,活动让全校参赛教职工都积极地动起来,度过了一个健康的五月。比赛虽然结束了,相信大家也会继续坚持锻炼,强健体魄。

  此次二级单位工会定点采购扶贫产品的供货商贵州岑巩县鸿乐源果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亮代表公司对电子科技大学、“e帮扶”平台表示感谢,感谢各方支持帮助解决了公司销售难题。公司将注重带贫益贫成效,推动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发展、服务好广大消费者。

  随后,靳敏、胡俊和朱汪龙校友分别向健身走活动职工代表发放奖品、奖牌,向各二级工会代表发放了端午节扶贫礼包。

94e1f0a8e785e6b215d085dad6af0a4b_e7b66.j

  从今年4月开始,学校工会系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推动扶贫攻坚,动员和组织教职工采购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截止6月15日,各二级工会大宗采购百万余元(含合同采购),动员组织教职工个人采购十多万元。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